close

Hi~大家~

先感謝 omykamp 的邀約,讓小羊有機會體驗『2022就業服務乙級課程-超神記憶攻略課』,花了一點時間才把課程看完,若對我的觀後感想有興趣的小夥伴們,請先去看我之前的文章<【考取心得】就業服務乙級證照-邊工作邊準備3個月證照到手攻略分享! >,因為體驗過兩種線上課程不免俗會拿在一起做比較,建議先看過那篇才會比較清楚我在說什麼唷!而此篇不會分享備考的準備方式,主要針對課程的分享唷!(若要看備考心得一樣請看之前的文章)

 

『2022就業服務乙級課程-超神記憶攻略課』觀後感想分下列幾點:

 

為什麼選擇線上課程

『2022就業服務乙級課程-超神記憶攻略課』的課程是由背景多元的林閔政老師授課,林閔政老師其實也有實體課程可以上,但小羊還是喜歡線上課程,如果你有以下症頭,線上課程絕對是你的首選XDDD

  • 症頭一:不愛出門,能宅就宅
  • 症頭二:旅居各地的異鄉人或是只能去咖啡廳才能專注的人
  • 症頭三:行程滿檔,只有零碎的時間可以讀書,線上課程說停就停,說上就上,自由度高
  • 症頭四:手頭較緊的小資族,線上課程價格較為親民且可以無限輪迴看CP相對高
  • 症頭五:不愛做筆記,上課就專心聽課

 

考尚樂 Gavin老師 V.S. omykamp 林閔政老師

我針對幾個點做了比較表

簡報1.jpg

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在課程內容,我特地拿課程中最重要的章節『就業服務法』來做比較,很明顯發現Gavin老師花整整三倍的時間在講解,而林閔政老師真的就是整理重點法條說明,跟記憶法的分享。也就是說如果你今天是零背景的人,建議先聽gavin老師了解細項法條後,再聽林閔政老師的記憶發法,就會如虎添翼!相反,如果你今天已是資深人資或有相關背景的人,真的不需要聽到每一條法規的解釋(像Gavin老師會介紹名稱的定義,對行政流程熟稔的人應不必再聽一次),就針對重點複習,節省很多時間,算是高效率的做法。或是也可以兩個線上課程都去試聽,可聽完再評估。

 

林閔政老師 課程亮點

  • 亮點一:花招很多的特殊記憶法,像是:彩虹、故事、圖像、文字等等記憶法,說白話就是『聯想記憶法』,老師會引導同學如何去聯想,或是如何拆文解字,老實說我瘋狂吐嘲到不行,老師的方法真的很瞎,讓人忍不住到處跟朋友分享今天看到了什麼,但!!經過這一串情感抒發後,就真的記起來了...超級莫名,有時候會被自己笑死。如果法規真的怎麼就是記不起來,大推這個課程,不相信可以先去聽他的試聽課程『免費-入門課(下)』從08:20開始看,生活輔導員的記憶方法第一次聽到真的覺得很鬧(若閔政老師看到請不要生氣XDDD)
  • 亮點二:有完整的流程圖,這部分做得比Gavin老師來的清楚,法規撰寫的順序是依照行政流程去走,像是失業補助,閔政老師就會依照事件發生的時間軸畫出流程圖,真的很讚!一目瞭然,讓在記憶上有一個脈絡,每個環節的重點就不會遺漏。
  • 亮點三:(目前)市售上最便宜的課程!!!

適合購買的人

  • 有一定基礎,或相關背景,不想浪費時間
  • 備考時間非常緊迫,依照老師的課綱認真看,應該一週內可以完結
  • 看過Gavin老師的課程後,仍然有記憶障礙的同學
  • 多次備考都落榜的同學
  • 沒有基礎,但會讀書的人XDDD

 

好拉!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,單純我個人的想法,不代表任何立場~

如果對 2022就業服務乙級課程-超神記憶攻略課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購買/試聽課程唷!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😊😊😊😊😊
https://omykamp.tv/courses/service?affcode=gads&gclid=CjwKCAjwsfuYBhAZEiwA5a6CDM-3FSdBrkFAmSJF_DRGeyJ9e-bkXqwBqhQVo5TkJxM-7Dl13kWAYBoC9msQAvD_BwE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