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你不知道為什麼暫時失去能量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嗎?

感覺深陷憂鬱沼澤,失去反抗的力量,只能無能為力地躺在裡面哭泣,希望有人能伸出雙臂溫柔地將我們環抱,希望有人能傳遞暖陽撫慰我們,希望一切能好轉,希望心中莫名的痛楚可以消失,面對這樣的情緒覺得無助,覺得不知所措時,感謝朋友跟我說

『察覺現在的自己想要什麼,人有時候追尋的不是正能量,而是心靈的平衡,了解自己當下的狀態,給予對的食糧,雖然緩慢,但終究會抵達目的地』

同時也聽到一首一直循環播放的歌
歌名:下雨的晚上 
歌手:黃玠

我知道你正經歷一段黑暗期 沒有道理
想要往前走 卻又 面對很多的課題 譬如 放棄
最近的天氣 真的不太好
每天都下雨
眼睛都下雨

期待著明天的陽光 曬乾悲傷 溫暖而奔放
那些最真實的失望 去感受它 慢慢變成營養

經過了漫長的黑暗 是為了看見 更亮的光芒
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想法
讓我保護你度過 每個下雨的晚上

 

當我把這些觸動心靈的詞句,一字一句的寫下來,重複抄了好幾十遍,眼淚不停地流下,心不知道為何酸酸的,全身哭到顫抖,感覺把累積的委屈、悲傷都傾倒出來,之後的日子,開始覺得心沒這麼痛,力量開始回流,世界的一切沒這麼崩壞,好像,又可以變成以前的自己,充滿能量與希望,也可以為小事大笑,原來低潮只是暫時,原來偶然的低潮是如此可怕,原來我們都一樣的脆弱,一樣的堅強,我們值得給自己一個擁抱,謝謝你的勇氣跟沒放棄。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